青青青青青

群青ノ猫です 隱居中

【そらまふ】路途、飛機雲、你所贈與的世界

#ooc
#勿帶三
#cp感沒有很高


1.
小小的汽車因為道路而晃呀晃的,陽光灑進車內,照的まふまふ晃了眼。
他恍恍惚惚的睜開酒紅色的雙眸,隨後用手揉了揉。
「別揉,會過敏的。」旁邊駕駛座的靛鬈髮男子專心凝視著道路,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そらるさん,我們現在⋯要去哪裡?」似乎還沒有從夢中完全清醒,まふまふ頓了頓,試著讓大腦清醒過來。
「去私奔。」そらる不時用餘光瞄一下旁邊的まふまふ,確認他的安全。
「這樣啊⋯⋯⋯」まふまふ並沒有因為突如其來的回應而驚訝,反倒是又閉上雙眼,吐出安穩的鼻息。

「⋯⋯」そらる沒有說話。

2.
「⋯⋯⋯⋯?」まふまふ再度睜開眼,自己正坐在汽車後座,暖暖的陽光灑在旁邊空著的座位。
非常熟悉的景象,不一樣的只是自己坐在後座。
「先生?」和藹的男性嗓音從前座傳來。
「ハィ?」まふまふ應了聲。
「機場快要到了,我提醒你一下。」まふまふ透過前面的照後鏡看到司機經過歲月雕刻的臉龐被陽光襯托的十分柔和。
「好的」まふまふ輕輕笑了,向窗外湛藍的天空看去。

3.
「到了,」司機頓了下「看你的樣子,應該是要去找她吧」
「是啊」まふまふ瞇起眼,似乎還不太適應外頭的光線「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帶給我世界,如今,我要到這個世界尋找他」
「一路順風」司機在まふまふ臨走前把帽子脫掉,揮了揮,表示祝福。
「好的。」他沒有回頭,沒有再多看一眼,沒有再想到剛剛那個夢。
空氣中混著汽車的熱氣,飛機起飛的聲音劃破了天際,拖著長長的飛機雲。

「我將乘著飛機雲,去找回你所贈與我的,這美麗的世界。」

-Fin-


後記

雖然這是一個沒頭沒尾的故事,但是每個人理解的也都不一樣,該說是開放式還是怎麼樣呢(笑)
我想要表達的其實是そらまふ在私奔的路上車禍,そらる死亡,然後まふまふ好不容易走出來,慢慢重新愛上這個世界,決定自己要以そらる的份愛世界。
司機的話,因為他說的是她,所以其實以為是女朋友來著(見多了XD)這樣的故事(?

總之,不管你們覺得是什麼,每個人看起來都是不同的故事,這樣的情況是最好的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