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青

群青ノ猫です 隱居中

撒糖向文(?

是說這是一年前の作品
#筆渣
#誰來救一下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遙貴、人造組
#貴音視角


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我在哪裡啊?」疑惑的看著手機,

上面顯示:8月16.11:28

這看似普通的日常其實並非如此

「明明昨天還在主人的手機裡的,
什麼蛇的,煩死了」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是心𥚃很懷念和目隱團在一起的時光。

站起身來,仔細打量這個房間
布廉的後方,似乎還有一張床
拉開一看,是正在熟睡的Konoha

想起自己之前和遙的回憶,真的很難想像他就是遙本人。
但是,由於自己對遙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心裡也慢慢接受他了

「貴⋯音」
熟睡的他口中突然傳來這一句話,
害自己嚇了一跳。

「什麼嘛,還記得我啊。」
雖然是自言自語,但很希望他也能聽到。

坐在他的床邊,開始回憶以前的日子


結果他突然抓住我,把自己拉進被子𥚃
和他躺在一張床上,臉不禁漲紅,想要掙脫,但是他緊緊抱著,不肯放手
「烤肉⋯串」他小聲的說著,像是夢話一般,我也只好繼續躺著⋯


拜託你快醒來啊!!konoha!


感謝大大の觀看ww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